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才招聘 > 正文

人才招聘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2021年博士后招聘简章


一、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简介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于19976月由原管理系、行政学系和软科学系合并组建而成。建院以来,学院一直坚持教学与科研互动,规模与水平并重,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已逐步形成重点领域优先发展、各学科协调并进的良性格局。学院现有专职教师 124人,其中教授 28人,副教授 44人,博士(后)103人,学术梯队完善,科研实力雄厚。

  管理学院是集文理于一身的综合管理人才培养机构,目前有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管理科学系共4个系,设有工商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和市场营销6个本科专业;设有“管理科学与经济决策”1个目录外二级学科博士点,“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其中“管理科学与工程”为广东省优势重点学科,“工商管理”为国家特色专业。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深圳大学工商管理学科被评为B-(排名全国前30%),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被评为C+(排名全国前40%)。此外,学院还设有工商管理专业硕士(MBA)

二、 深圳大学管理科学与经济决策博士点简介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的“管理科学与经济决策”博士点是设置于深圳大学理论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士点之下的目录外二级学科博士点。本学科面向新时代知识经济与可持续发展等新经济现象,针对企业和市场在现实经济中面临的复杂管理决策问题,以资源有效利用为主要目的,融合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系统科学等理论与方法,探索能够反映新时代经济特征的现代企业管理规律。

依托管理学院,本学科已形成了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科研队伍,现有科研人员25名,其中博士生导师7名,教授11名(含1名美国特聘教授),副教授14名。科研团队中,拥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2名,广东省高校“千百十工程”培养对象7名,广东省高校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入选者3名,深圳大学优秀学者和荔园优青8人,深圳大学交叉学科创新团队1个,发表SSCISCI论文数十篇,获得广东省哲学社科优秀成果奖6项,近5年所承担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超过40项。目前,在站博士后已获批10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8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含4个一等资助,1个特别资助),2项广东省自然科学博士启动项目。

三、 2021年博士后招聘计划

为不断推动深圳大学管理科学与经济决策学科发展,吸收高层次优秀人才充实到科研队伍之中,本博士点在以下研究方向长期招聘国内外优秀人才:优化决策与市场行为、资源环境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择优录取,人数不限。其中2021年博士后招聘的具体方向及合作导师名单如下:

(一)优化决策与市场行为方向

序号

研究方向

合作导师

联系方式

1

电子商务经济

林旭东

xudonlin@szu.edu.cn

2

供应链管理和可持续发展

张庆宇

qzhang@szu.edu.cn

3

品牌管理

周志民

mnizzm@szu.edu.cn

4

智能管理

牛奔

drniuben@gmail.com

5

消费者行为研究

刘世雄

lsx75223@163.com

6

物流供应链管理

马利军

lijun.ma@gmail.com

7

创新管理与战略

崔世娟

cuisj@szu.edu.cn

8

战略决策与管理认知

曾宪聚

zxj@szu.edu.cn

9

数字化创业

冯元粤

yuanyuef@gmail.com

10

运营管理方向

黄燕婷、李彤

huangyanting4028@163.com

11

制度环境与企业社会责任

贾芳、周志民

florajia@szu.edu.cn

12

运营决策分析

杨雯、潘燕春

yangwenemail163@163.com

13

运营决策分析

李鑫、潘燕春

xli@szu.edu.cn

14

智能决策

杨辰、牛奔

yangc@szu.edu.cn

15

营销战略

袁靖波、周志民

924769218@qq.com







* 注:当合作导师有两位时,表示第二位为博士生导师,实际主要合作导师为第一位老师。下同。)


(二)资源环境管理

序号

研究方向

合作导师

联系方式

1

生产与动作管理

潘燕春

panyc@szu.edu.cn

2

能源经济管理与环境政策

秦全德、李丽

qinquande@gmail.com




(三)人力资源管理

序号

研究方向

合作导师

联系方式

1

组织人力资源管理实践创新与多元化管理

蒋建武

jwjiang@szu.edu.cn




四、 博士后待遇

深圳大学(普通)博士后综合年薪33万元左右

1、省市对符合条件的在站博士后发放每人每年18万元的生活补助,总额不超过36万元。

2、深圳市对出站博士后给予30万元资助,用于科研投入或创业前期费用。

3、符合深圳市人才计划的可以申请相应的住房补贴。

4、学校提供15万左右的综合年薪。

5、符合条件的博士后可申请评定专业技术资格。

6、符合学校政策要求的优秀博士后可申请转为教师。

7、博士后在站期间可以负责人身份申请各级科研课题资助。

8、博士后人员进站,可自愿选择落户深圳市。选择落户深圳市的,其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可办理随迁入户。博士后子女入托、入学等按深圳市相关条例执行。

9、若博士后人才资助政策有所调整,以最新的文件规定为准。

五、博士后的岗位职责
1.
完成合作导师布置的科研任务;

2. 管理科学与经济决策博士后由管理学院组织考核;

3. 博士后在站工作期限一般为两年,期满后按时出站;

4. 完成博士后考核任务。

六、报名要求

1. 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思想品质好,行为端正,无违法犯罪纪录。

2. 已获得经济学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或已完成博士论文答辩的应届博士毕业生(进站前能获得博士学位),但海外(含港澳)必须获得学位证书;年龄在35周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的人员,身体健康。申请人不能申请其博士毕业单位同一个一级学科的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3. 具有较强的研究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4. 全职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

5.申请人请将个人简历、博士论文摘要、代表文章等材料发到相应研究方向导师邮箱

6. 接到面试通知的申请人需提交一份应聘方向的博士后研究计划(字数不限)。

七、联系方式

网址:http://ma.szu.edu.cn/
电话:0755-26536121
联系人:胡老师

通讯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丽湖校区明理楼A202




发布时间:2021-05-09 10:00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