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管理学院“艺”起玩转生活系列活动之三—“友禅染”布袋DIY创作活动成功举办

秉持着“创新、卓越、阳光、友爱”的学院文化,管理学院于1116日中午,在明理楼A205成功开展了“艺”起玩转生活系列活动第三期---“友禅染”布袋DIY创作活动,老师们相聚一室,来一场布袋DIY创作,一起感受色彩带来的魅力,趣享金秋美好时光。

活动现场,听完专业美学老师介绍友禅染的起源和制作方法后,老师们各个兴致盎然、不觉技痒,“迫不及待”地去选取图案和色彩进行搭配创作。不管是天马行空的想象,脑洞大开的想法,还是对美好生活的祝福,一个个普通的帆布袋,几支彩笔,经过一双双巧手和创意,瞬间变成一件件寓有希望和快乐的艺术品。

老师们在轻松愉悦地氛围中“慢”下来,大家相互交流,时而惊叹于对方作品的奇思妙想,时而相互“吐槽”,一个中午,满满都是老师们的笑声,大家在释放压力的同时,也用创意为生活添增了无限浪漫与精彩。

图一:创作精彩瞬间

图二:部分作品展示

图三:部分作品展示

图四:部分老师合影




管理学院

2022年11月17日


发布时间:2022-11-17 12:56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