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管理学院“艺”起玩转生活系列活动之二—“石英砂创作”成功举办

为了更好地丰富老师们的文化生活,建设管理学院的“创新、卓越、阳光、友爱”的学院文化,1027日中午,管理学院近五十位老师齐聚一堂,于明理楼A205成功开展了“艺”起玩转生活系列活动之二“石英砂创作”活动,老师们激发创意,相互协助,描绘心中的美好,感受创作的乐趣。

活动现场,老师们在听取了美术指导介绍的石英砂画的工具材料与制作方法后,各个兴致勃勃,跃跃欲试,发挥自身想象力,创作出一幅幅色彩缤纷、风格多样的石英砂画,有“诗情画意”、有“殷殷祝福”、有“动漫童趣”……。每一幅作品都是独特的风景,承载了老师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向往。

通过本次“石英砂创作”活动,展现了管理学院老师们的别样风采,也释放了工作压力,增进了交流和友谊,让大家再一次感受到了艺术带来的静谧、美感,感受管院大家庭的温暖。

图一:活动的精彩瞬间

图二:部分老师的作品

图三:部分老师的作品

图四:部分老师合影




管理学院

20221028


发布时间:2022-10-28 11:37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