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喜讯:我校在第十三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中斩获全国一等奖

202147日至411日,第十三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在线上隆重举行。经过初赛、复赛和全国总决赛的层层比拼,历时近半年,由管理学院组织指导的深大代表队在全国140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本科生组获得全国一等奖,研究生(MBA)组获得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

“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为学校学科竞赛的二类赛事。该赛事自202010月开始,吸引了来自包括深圳大学在内的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山大学等150余所院校近万名同学参加。从校内赛到全国总决赛,该赛事包括全球商业系统模拟、团队中英文展示(海报、视频等)、案例分析、商业路演等多个环节,过程复杂艰辛,极大程度地考验了选手们的综合能力。每一环节,我校代表队都进行了反复探讨和演练,最终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获得不俗的成绩。通过该赛事,极大地调动了学生们的主观学习能动性,融会贯通了商业管理的显性知识和默会知识,增强了学生团队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全方位地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与能力。

本届“尖烽时刻”全国总决赛深圳大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一优秀成果离不开学校与学院对该赛事的重视与支持。在此,特别感谢学校教务部、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部、研究生院、现代管理教学实验中心、MBA中心、ERP俱乐部等对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总决赛的大力支持,以及学院各位老师的倾心指导。

附:参赛队伍、指导老师名单及现场照片

组别

奖项

团队名

团队成员

指导老师

本科组

全国一等奖

圳逐风

曹越、陈铭禹、

柴嘉盛、周新强

崔世娟

张江乐

黄凯珊

MBA

全国三等奖

咱们队

林冠鑫、田宽宽、

汤迎丰、苏子燕

崔世娟

张江乐

黄凯珊


图一:本科组“圳逐风”团队合影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2021412


发布时间:2021-04-29 12:28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