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管理学院与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基地签约仪式暨参访交流活动

2020124日,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师生一行24人前往深圳华大基因有限公司进行参访交流,并举行了共建实习基地的签约仪式。

华大基因秉承“基因科技造福人类”的使命,坚持走“自我实践、民生切入、科研拓展、产业放大、人才成长”的新型发展道路,切实推动基因科技成果转化,实现基因科技造福人类。

华大基因人力资源部高级顾问王福谦陪同我院师生参观了华大基因博物馆与办公区域。通过王顾问的讲解,我们对华大基因的行业地位、工作环境、企业文化以及经营理念有了深入的了解。

现场参观结束后,我院师生又同华大基因的高管们进行了互动。华大基因执行副总裁,首席人才官朱岩梅女士对管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赞扬了年轻人的朝气蓬勃,表示期待更多新兴力量的加入,并希望拓展与我校更多学科的合作交流,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学系主任丁夏齐老师、MBA教育中心主任贺和平老师就华大基因和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合作的切入点提出了具体设想。

随后,在达成共识的基础上,双方进行了共建实习基地的签约仪式,共同推进校企合作。

通过此次参访交流活动,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和华大基因的合作得到了进一步的推进,参访交流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12-10 14:42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