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喜讯:我院学生在第十二届“挑战杯”广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同时斩获金奖、银奖和铜奖

2020717日至19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圆满结束。本届大赛共有全省146所高校、近万名大学生参加,参赛作品高达3448件。深圳大学最终获得金奖2项、银奖6项、铜奖5项。其中,我院学生参与的项目分别获得了金奖1项、银奖1项和铜奖1项,不管从质量上(仅有的两个金奖之一)还是数量上(约占学校获奖总量的1/4),成绩都相当喜人。

“挑战杯”作为学生科技活动的新载体,在培养复合型、创新型人才,促进高校产学研结合,推动国内风险投资体系建立方面正发挥出越来越积极的作用。

管理学院一直以来重视学科竞赛,以培养具有社会责任和创新精神的实干型管理精英为使命注重激发老师和学生们的参赛热情,形成了良好的氛围和文化,极大地提高了学生们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有效地促进了学生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的培养,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效果。

1:获奖名单

项目名称

我院学生成员

我院指导老师

获得奖项

“七彩石”创客教育普及公益计划

欧佳丽  孙琪

廖文豪  谢子源

张江乐

广东省金奖

盒同学

蒋悦

张江乐

广东省银奖

荔枝学友——最懂你的学习

互助交流平台

庄程昊 杨宝纲

游龙凌霄 刘庆杨

贾芳

广东省铜奖


发布时间:2020-07-30 14:28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