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2014年年终总结大会

  121日,管理学院在科技楼三号报告厅召开2014年年终总结大会,学院新任领导班子及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了总结大会。大会由李丽书记主持。

 

马卫红副院长首先对过去一年学院本科教学基本情况作了总结,同时也提出对2015年本科教学工作的规划。刘军院长总结了学院科研和研究生教学方面的情况,就过去一年里学院科研、研究生教学领域的成绩表示肯定,也对全体教师的努力与付出表示感谢。同时,院长也对科研方面提出了更高的期望,期望各位教师正确处理科研与教学之间的关系,凝心聚气,推动我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李丽书记就学院文化建设方面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学院“八大俱乐部”的设想,希望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在俱乐部中强身健体、充实生活。最后,刘军院长作了总结性发言,他首先代表学院新任领导班子感谢上任班子对学院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肯定了学院在过去一年的收获与成绩,提出了未来一年学院的发展规划,希望学院会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蒸蒸日上、不断发展。

 

在随后的颁奖环节,学院领导分别向荣获优秀毕业论文指导奖、校优秀实习指导教师奖、管理学院贡献成就奖、从事教育事业三十年荣誉奖的二十余位教师颁奖。随后,与会全体教师在科技楼台阶处合影留念。至此,管理学院2014年年终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管理学院

                               2015年1月23日


发布时间:2015-01-26 10:33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