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2015深圳管理创新对话论坛(SMIDF2015):“互联网+ ”下的管理创新


论坛背景
  当今社会,创新已成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将创新摆在发展的核心位置已成为这个时代的主基调。
  地处南中国边陲的深圳,仅三十多年就跻身中国一流城市;华为、腾讯、中兴等一大批深圳企业迅速崛起,一跃成为全球有影响力的重要科技企业,就是创新发展的极好例证。
  作为深谙深圳创新机缘的深圳唯一一所综合性大学,深圳大学现已发展成为一所创新创业特色鲜明的高等学府,涌现了像马化腾、史玉柱等一批著名业界创新精英。
  制度创新、经济创新、文化创新、技术创新……在诸多的创新中,管理创新专注于目标导向的资源配置,成为企业持续发展的驱动力。实现管理创新理论与管理创新实践的对话,将碰撞出灵感的火花。
  为此,由深圳大学、《管理世界》杂志社联合主办,深圳大学管理学院、深圳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等承办的2015(首届)深圳管理创新对话论坛(SMIDF2015)将于2015年12月5日(周六)在深圳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以“‘互联网+’下的管理创新”为主题,探讨在“互联网+”的新背景下,企业在商业模式、组织行为管理、信息化管理和社会创新方面所面临的管理挑战和创新策略。
  我们将致力于将SMIDF打造成为一个有影响力的管理实践与管理学术交融的高端化、常设性平台,为新形势下我国企业管理创新提供智慧支持。

组委会
  • 主席:
李凤亮  深圳大学副校长、国家文化创新研究中心主任、文化产业研究院院长、教授、博导
  • 执行主席:
刘  军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教授
  • 秘书长:
周志民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文化产业研究院副院长、教授、博导
  • 委  员:
李  丽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教授
周建新  深圳大学国家文化创新研究中心副主任、文化产业研究院执行副院长、教授
马卫红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副教授
潘燕春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副教授
尚增健  《管理世界》杂志社副主编
王  云  《管理世界》杂志社深圳办事处主任、编辑
周  明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导,美国印第安纳州立大学终身教授
张庆宇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特聘教授、博导,美国阿肯色州立大学终身教职
林旭东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任、教授、博导
 
 
媒体支持
 
  • 杂志:《管理世界》
  • 报纸:《人民日报》、《第一财经日报》、《中国社会科学报》、《南方日报》、《南方都市报》、《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晶报》、《蛇口信息报》
  • 电视台:深圳卫视 深圳公共频道
  • 网络媒体:深圳新闻网
 
 
时间地点
 
时间:2015年12月5日周六8:30
地点:深圳大学科技楼3号报告厅
 
主办单位      
深圳大学
《管理世界》杂志社
承办单位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深圳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
深圳大学国家文化创新研究中心
深圳市管理信息世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2日
深圳大学·中国深圳
发布时间:2015-12-02 20:22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