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和深圳大学管理学院联合启动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互联网行为科学实验室”

  近日,由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和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共同申报的“互联网行为科学实验室”获批“广东省普通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5月20日,管理学院院长刘军教授和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蒋建武副教授赴华南理工大学出席了实验室启动仪式暨“行为大数据学术研讨会”。


 
  “互联网行为科学实验室”主要研究对象定位于互联网行为,聚焦大数据社会属性的挖掘,通过整合各专业与学科的优势资源,重点建设“移动互联网下的消费者行为与精准营销研究中心”、“互联网金融模式下的个体行为、资产定价与风险管理研究中心”、“互联网职业社交行为与人才管理研究中心”以及“行为大数据的基础理论与研究方法研究中心”等4个研究平台。该实验室致力于大数据和行为科学创新应用研究领域的重大基础研究及针对国家和广东的重大需求开展应用研究。



  据悉,广东省普通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是利用自然科学的实验方法、设备等手段或哲学社会科学自身的实验方法、手段来解决哲学社会科学重大问题的重要基地。深圳大学管理学院联合重点高校共同组建广东省文科重点实验室,有利于积极推动校际协作研究,整合优势资源进行协同创新。
 
 
管理学院
2016年5月26日星期四

 
发布时间:2016-05-26 10:11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