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洛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来访管理学院

  2016年3月31日星期四上午,洛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张立华副院长一行四人到管理学院访问和交流。管理学院副院长马卫红副教授、工商管理系主任崔世娟教授、金元吉老师与来宾座谈。
  此次,洛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张立华副院长率队来访的主要目的是了解管理学院本科人才培养、实践教学与企业实训等方面的制度设计与教学管理工作。马卫红副院长首先对洛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管理学院基本情况、我院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所进行的专业改革和本科人才培养改革等。
 

 
  崔世娟教授向来宾介绍了工商管理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和精英人才培养的做法及其效果。
 

 
  金元吉老师就专业实习与企业参访两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指导经历和教学体会。
 

 
  随后,来宾们就最感兴趣的管理学院的特色班建制、创新短课、创业教育等议题进行了更深入的询问与交流。
 

 

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6-04-14 15:00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